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图书资料
       学院图书资料丰富,设有日本早稻田大学文库、成城大学文库、集英社文库等,拥有日文原版图书50000余册、阿语原版图书3000余册,居国内同类机构前列。
      东语学院图书资料室藏书有如下几个文库与大量中日文藏书构成
     1 梅泽文库  在杭州大学日本文化研究所草创时期,接受日本梅泽伊势三  教授教授捐赠书籍。因为资金匮乏,由王勇、王宝平以及在日留学生回国时分批带回,构成资料室最早的一批成套日文藏书。
     2 早稻田大学文库 于2006年9月接受日本早稻田大学附属图书馆人文社科类原版日文赠书28376册。
     3 成城大学文库   于2005年10月与2010年12月分别接受日本成城大学文学类赠书4983册。
     4 集英社文库     成立于2006年1月,内容包括该出版社出版的小说,以及每月定期出版的漫画(包括少年JUMP)与时尚杂志。
      另外,资料室还每月接受日本国际交流课基金每月寄赠的日本杂志(漫画、时尚、生活),以及日本国会图书馆、神奈川大学以及其他日本大学寄赠的学术类书籍刊物。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