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梨学院大学一行前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24-03-14 阅读:66

3月11日下午,山梨学院大学法学部熊达云教授、上条醇教授一行前来我院访问。山梨学院大学(Yamanashi Gakuin University),位于日本山梨县,是一所拥有经营学院、法学院、健康营养学院、体育科学院、国际文理学院5个学院具有国际特色的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



江静院长对熊达云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优势和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双方将持续开展合作互动,共同发展。我院沈国威教授、张光新副教授、刘潇雅老师、谢咏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