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丽思教育合作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24 阅读:143

     11月22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东语学院与丽思教育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丽思教育(文晖路校区)举行。丽思教育校长汤祖芳、校区负责人崇娟、销售主管张建、日语教研组组长汪洋,浙江工商大学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学院团委书记杨月燕,日语系阿语系学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丽思教育校长汤祖芳全面阐述了机构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服务设施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她介绍,丽思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日语、德语、韩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的小语种培训机构。丽思教育成立至今,将近十年的时间,培养了上万名学生,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小语种人才,被评为浙江省市场消费者满意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浙江省诚信优秀品牌教育机构。丽思教育有幸与国内一流东语学院合作,一定能促进公司的发展,希望共建合作能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

      随后,周书记就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东语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锻炼的政策要求,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合作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可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丽思教育在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搭建了基地未来发展的框架,围绕劳动教育正式开展的工作时间、岗位种类与具体流程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最后,双方领导签署并交换了合作协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