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召开加强学生体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读:14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推动学院体育项目发展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体质水平,1117日,东语学院于东语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学生体育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出席并讲话,校体育工作部夏秋冬老师应邀出席,学院学办主任兰大伟、团委书记杨月燕、辅导员沈霄鹏等老师及大一、大二各班体育委员、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周书记对本学期学院所开展的各项体育工作进行回顾,提出从新生着手,进一步增强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体质水平,助推班风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全面人格、意志形成

    夏秋冬老师建议东语学院将院内特色体育项目与体育社团活动相结合推动课外体育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学生体质水平。紧接着,夏老师与学院学生会负责学生及班级体育委员进行交流互动。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学院体育工作的顺利展开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努力体工部的业务指导,并展望后续学院能建成特色体育项目及后期体育活动,提高全体同学体育运动兴趣和身体素质。(供稿人:学生会体育部郭若楠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