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秋风起,东舟再启航——东语学院校友会校友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阅读:192

为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925日下午,东语学院召开“喜迎建校110周年校庆”校友会校友理事会议。党委书记周宏力、副院长董科出席会议,院长助理、日语系主任陈红、院长助理贾临宇、办公室主任明薪、研究生教学部主任许海华、外事秘书丁之群、日语系退休教师朱薇琼等老师及我院各毕业班校友代表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学办主任兰大伟主持

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周书记强调,学院以“笃行至善”为院训,坚持“一流、创新、精细、快乐”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大商科”特色优势,突出学术性、国际化及“外语+”办学特色,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专业素养的应用型、创新型新时代外语和哲学人才。周书记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学院将充分吸取广大校友的智慧与热忱,不断拓宽交流沟通途径,广泛联络各个领域的校友并加强协作、增进往来,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过院情介绍,校友们对学院的认识更进一步。随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校友结合自身的发展情况为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在师生谈心般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在座的各位老师依次进行讲话,表达作为师长的欣慰之情。从初入商大的青葱少年到如今事业、家庭有成的中坚力量,如此变化令人感慨。老师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和学院之间的联系。

钱江秋风起,东舟再启航。愿校友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继续秉持“诚毅勤朴”的校训和“求真笃实”的院训,在各自的追梦路上不断前行!也祝愿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撰稿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丁奇瑶)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