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月潮头迎,语思待日新——东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14 阅读:279

9月8日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东语学院院长江静、党委书记周宏力、副院长董科及院长助理、各系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新生班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行政管理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兰大伟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周书记为全体班主任依次颁发聘书

随后,江静院长发表致辞,她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各位新生加入东语学院大家庭的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语学院发展历史与雄厚的师资力量。从院史切入,勉励新同学高质量地度过大学生活。

紧接着,日语2101班王邵雯阿拉伯语2101班钱欣儿、哲学2101班金柯日语笔译21级硕士姚旭作为新生代表日语系、阿语系、哲学系和研究生依次发言。他们的发言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于大学明媚未来的展望和脚踏实地把学习搞好的决心。

在校生代表、哲学1801班娄嘉萱向新生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也分享了自己在商大在东语学院所收获的点点滴滴,并以自身经历为新生拨开迷雾,提供切实可行的学习建议。

教师代表、日语系周菁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来到东语学院的祝贺,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会管理,勇于尝试,度过充实有趣的大学生活。

最后,周宏力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东语学院的同学们能秉持初心,兼顾专业学习与综合素养的提升,向优秀前辈学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新生典礼的成功举办使各位新生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个更清晰的定位。祝愿2021级新生能在诚毅勤朴的校训和求真笃实的院训带领下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院长助理、日语系主任陈红、院长助理贾临宇,阿语系主任周玲、哲学系主任柴可辅、学院办公室主任明薪东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薛晓梅、研究生教学部主任许海华,日语系专任教师代表郭万平、陆越、吴毓华、付丹丹、徐磊、张晓东、刘潇雅、彭溱阿语系专任教师代表张羽,哲学系教师代表陈郑双、丁建华、安谧、徐康、沈宇彬、李晶,东亚研究院教师代表洪仕良,行政管理教师代表:外事秘书丁之群、研究生秘书谢咏、学院团委书记、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月燕,组织员、团委副书记、21级本科生辅导员沈霄鹏,19级20级本科生辅导员叶俊倩,教学秘书梅雨竹、学院办公室卢菊等老师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