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1-08-20 阅读:20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安排,8月10日,东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学办主任兰大伟、院办主任明薪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周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分析了当下疫情发展态势,要求学院人人学习制度文件,要求疫情防控联络员做好、做实、做细网格化防控工作,提升师生自我防护意识,维护学院教学管理秩序,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兰大伟则强调了留校学生晚点名制度需不断强化落实,要求辅导员做好排查工作,确保数据及时报送。

接着,周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沟通,多关心、多问候、多了解,并表示对有就业困难的同学要给予支持和鼓励,学院层面也将提供多方面帮助,助力毕业生就业。

兰大伟在会议上总结了近期迎新工作情况,包括前期线上宣传、新生班级管理以及开学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周书记表示应加强学生干部和党员先锋的力量,一起协助做好迎新工作。

随后,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做好基层党建巡察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学院现有党建工作制度,重视党支部基础工作开展。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