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2门课程获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发布日期:2021-08-14 阅读:22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95号),我校共有71门课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3门,线下一流课程3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9门,国际化线下一流课程6门,国际化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其中,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2门课程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规划,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着力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又具有课程育人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的一流课程。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2门国家级一流课程,160门省级一流课程,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

今后,东语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加强已认定的省级一流课程的持续建设与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积极引导教师开展课程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手段和考核方式的改革与创新,加强课程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