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师生党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汹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3 阅读:877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东语学院领导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来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汹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今日杭州晴空万里,透着一丝凉爽,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站在档案馆门前,有序排队等待入场。进入正厅,正中央的党徽熠熠生辉,引人注目,而红色绸布上“百年潮涌”四个大字,映照着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奋斗历程。周宏力书记带领学院党员代表步入展览厅,随后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大主题展览,分别是“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全体党员认真听讲,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浙江的发展建设进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和浙江发展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

(文:李安洲 图:沈霄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