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依莎校友回校与在校生开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阅读:1580

    6月8,我院知名校友徐依莎(网名:一栗莎子)回访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老师亲切会见了徐依莎校友。

   随后,徐依莎校友参加我院“喜迎校庆110周年——校友零距离”活动,与我院在校生举行交流会。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兰大伟老师主持交流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徐依莎校友对自身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为何决定考研、对于研究生阶段的看法和建议、以及在怎样的契机下开始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自身运营等心路历程。徐校友结合自身体验告诉大家,有任何想法都应该尽快付诸实践,把握机会,活在当下。随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在场同学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和谐欢乐。同学们向徐校友讨教了留学方面的问题,比如交换留学期间发生了什么趣事、有什么心得;研究生则就如何平衡学业和事业、走红之后心态发生了什么变化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徐校友也认真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每一个提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