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伟老师赴萧山区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1-04-25 阅读:259

在学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417日,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兰大伟杭州市萧山区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我院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方圆校友

兰大伟老师向方圆校友介绍了学院为迎接校庆所开展的相关活动,并表示校友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及学院赢得了赞誉;学将进一步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方圆校友对母校老师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她汇报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情况及从事教育行业的一些体会与感受,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和学院,竭尽所能为母校及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