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机工株式会社中国浙江川崎茶业机械有限公司主任王康军来我院开展“实务精英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阅读:103
    20191029日十一时,在我校B304教室,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实务导师王康军先生以“日语专业学生如何从专业向职业转型”为题与日语16011602班同学们一起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王康军导师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外购方面的疑问,并提出了“外购保护”的概念,旨在为了长期发展,要对周边的一些大小型外包公司进行一定程度的关照。此外,为了回应同学的疑问,王康军导师对现如今世界上一些有名的茶品牌以及中国茶品牌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国内茶品牌之所以没有在世界上成为知名品牌一部分是因为国内茶消费群体不同,一部分是茶园没有统一机械化生产管理等。紧接着王康军导师又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十几年打拼历程,恳切的告诉同学们做事之前要先学会做人,人品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打拼都必不可少。刚开始毕业时不必太顾及薪资,重要的是要多学本领,趁着年轻多学本领将来才有更多的路等等。

  最后,王康军导师留下了自己的联络方式,告诉同学们有问题欢迎咨询他,并为同学们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有美好的前程。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导师的亲切分享和指导。(通信员:王飞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