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2022届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376

金融上市公司-同花顺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始啦!

我们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如果你对互联网+金融感兴趣,如果你有志向在人工智能方向发挥所长,如果你也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小伙伴,欢迎加入我们!

本次校招流程:网申注册--在线笔试--远程初试-远程复试-获得offer。

在线笔试时间为:

2021-9-23(全国第二批),笔试开放时间19:00。

请大家提前注册简历,以免错过笔试安排哦!

网申及笔试链接:

http://talent.10jqka.com.cn

登陆校招官网了解2022届校招详情:

http://job.10jqka.com.cn

所有校招进度及消息通知均会通过“同花顺”微信公众号通知,请大家务必关注。

内推码:HE9512

选择岗位:AI算法研发、技术开发、产品运营、数据分析、金融研究、人力资源等职能岗位均有空缺,欢迎大家投递!!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