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学校2018“马踏飞燕”舞蹈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3 阅读:101

  1117日晚,“星璨”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五届“马踏飞燕”舞蹈啦啦操大赛在流水广场举行。

  比赛非常精彩,现场观众人数非常多且非常热烈。18个学院的选手们用精湛的舞技、饱满的热情、活力四射的表演征服了在场近千名观众。


  我院代表队队员们青春矫健的动作展现出年轻人特有的激情,巧妙时尚的服饰造型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之后,我院最终获二等奖,这也是我院参与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其他学院获奖情况如下:法学院获一等奖,财会学院也获二等奖,管工学院、公管学院获三等奖。(学生会供稿,兰大伟老师编辑、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