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走访看望2008届毕业生校友缪婵和丁建萍
发布日期:2018-04-24 阅读:138

4月20日、23日,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分别走访看望了我院2008届毕业生缪婵、丁建萍校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兰大伟陪同走访。

周书记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情况。周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送出了真挚祝福,传递了母校、学院对校友的问候,他鼓励校友再接再厉,在事业上再创辉煌。周书记还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她们参加5月份的学校校友返校日活动和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缪婵、丁建萍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已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时光。两位校友表示,今后将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母校、学院增光添彩。

据悉,缪婵、丁建萍校友均系我院原日语0401班毕业生。缪婵校友任职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主管,丁建萍校友目前自主创业。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