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阅读:162

正值毕业季,在2022届学生毕业之际,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心声及建议意见,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5月25日,东语学院在东语楼2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江静、党委书记周宏力、副院长董科出席座谈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代表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兰大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大家共同回忆大学学习生活,畅谈自己在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还就课程安排、实习实训、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及意见。在场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耐心与毕业生们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及建议,学院将积极吸纳并改进。

最后,周书记作总结发言,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周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进取心,要对未来始终充满信心;二是要牢记“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要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展示东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要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意识;四是要加强与学院、老师的联系,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常回学院看看。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是东语学院2022届毕业季暨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接下来,东语学院将通过寝室走访、谈心谈话等措施继续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等工作,为毕业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