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名单及工作职责(2023.06)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664

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名单:

东亚研究院党支部:明  薪(2023.06-)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陈佳洁(2023.06-)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陈子洋(2023.06-)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肖莹莹(2023.06-)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谢可情(2023.06-)

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徐康(2023.06-)

 

支部纪检委员职责: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精神,现将浙江工商大学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予以发布:

一、协助所在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

二、督促党内制度执行。提醒、督促本支部及其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

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协助所在党组织推进作风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活动,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

四、开展纪律监督。检查本支部党员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情况,对发现的党员违纪问题线索,及时报告所在党组织纪委。

五、维护党员民主权利。协助所在党组织纪委或党总支纪检委员办理群众的检举控告、党员的申诉,了解受处分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对其进行针对性的教育帮助,保障党员民主权利。

六、定期向所在党组织报告本支部党风党纪情况,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七、完成所在党组织纪委和所在支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试行)》(组织部、纪检监察室2021719日发)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