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开展暑期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阅读:146

目前正值杭城酷暑三伏天,考研学生的复习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81日上午,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在东语楼考研教室开展暑期考研学生慰问会。副院长董科出席并讲话,学办主任兰大伟、辅导员叶俊倩、沙梦怡等老师参会。

慰问会上,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关怀与问候。他提醒大家要合理规划学习日程,做到心无旁骛;要保持自身的“信心、恒心、决心”。董院长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朝目标迈进,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暑假时间,结合自身实际合理确定报考院校及专业。

其他老师也纷纷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在备考过程中应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坚持自己梦想,不轻言放弃。与会老师还强调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遇到困难第一时间与辅导员沟通,学院将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各项服务。

      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发放了慰问品,送上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与鼓励。(供稿人:沙梦怡老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376 邮编:310018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